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浙江多地举办元宵节烟花秀

字体:
—2023—
02/01
10:57:23
2023-02-01 10:57:23 来源:浙江日报微博

  随着元宵节的临近,浙江多地宣布将举行烟花秀。元宵节当天,杭州将在钱塘江南岸奥体中心区域推出亚运迎新主题烟花秀,燃放时间约为30分钟。衢州将在智慧新城草坪公园(大草原)中心区域进行燃放,时间为2月5日18:30-19:00。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烟花;元宵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多地宣布将举行元宵烟花秀,杭州将在钱塘江南岸奥体中心区域推出亚运迎新主题烟花秀,衢州将在智慧新城草坪公园(大草原)中心区域进行燃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