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去别人家看烟花秀?杭州江景房业主把自家阳台放上闲鱼,网友的评论亮了

字体:
—2023—
02/06
06:54:11
2023-02-06 06:54:11 来源: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祝瑶

  时隔数年重启,即将闪亮登场的烟花大会,成为今年杭城元宵节“最强IP”,引发网友们高度关注。

  网上各类观景攻略层出不穷,钱塘江两岸一线江景房酒店客房也早早被抢购一空。这时候,看热闹不忘搞钱的杭州市民,又冲在了共享经济的第一线。

  在闲鱼app上,有用户发布了自家江景房的阳台,邀请网友观看这一场久违的烟花大秀。

微信图片_20230206065309.png

  (闲鱼商品页面)

  据闲鱼上的发布情况显示,烟花秀景观位主要有两类,一类是江景住宅的阳台,比如业主们的私人阳台以及江景住宅小区的公共阳台;另一类是江两岸写字楼里的闲置办公室。评论区网友表示:百元即可拥有一线江景大宅的看秀体验,不亏!

微信图片_20230206065335.png

  (观景房视野图)

image.png

  (公共阳台景观位视野)

  当然,抢占景观位名额也是门技术活。有闲鱼卖家表示,上周开始,每天都有不少人线上咨询,目前百元左右的江景小区公共观景位还有空间。这也触动了在一线江景CBD上班的打工人:“不如,晚上主动去单位加班吧!”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烟花秀;阳台;咸鱼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烟花大会网上各类观景攻略层出不穷,看热闹不忘搞钱的杭州市民,又冲在了共享经济的第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