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这什么天气?阴雨继续,周日最高气温升至18℃,下周最低温将至0℃

字体:
—2023—
02/09
07:31:21
2023-02-09 07:31:21 来源: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方力

  下周一以前,杭州持续阴雨寡照天气。2月9日,雨水的存在感依然很强。

  今天白天,杭城阴有中雨局部大雨;今天夜里到明天,阴有时有小雨。

  这个双休日也是泡汤。2月11-12日,杭州还有明显降雨过程,白天小雨为主,夜里中到大雨。

  是不是很想念阳光?

  杭州市气象台说,下周冷空气就“支棱”起来了。受冷空气影响,下周一起,有一次降温、降雨和北风增大过程,杭州上空1500米有北风南下,下周二起,天气有望转好。

  气温的波动也大起来。

  受到暖湿气流影响,本周日最高气温升至18℃,随后气温直线下降,下周三的最低气温降至0℃,但是阳光终于要回来了。

微信图片_20230208171926.jpg

  红梅花开 张贞 摄

  全省天气预报

  今天,浙中南地区阴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它地区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

  明天,全省阴,有时有小雨。

  今天早晨最低温度:6-8℃。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南和东南沿海地区12-14℃;其它地区10-12℃。

  城市天气预报

  杭州 7 - 12℃ 中雨

  宁波 8 - 12℃ 中雨

  温州 8 - 14℃ 中雨

  湖州 6 - 10℃ 中雨

  嘉兴 8 - 10℃ 中雨

  绍兴 8 - 12℃ 小雨

  金华 7 - 11℃ 中雨

  衢州 8 - 12℃ 大雨

  舟山 8 - 12℃ 小雨

  台州 8 - 14℃ 小雨

  丽水 8 - 14℃ 中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天气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