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浙大新学期2月24日开学 家长可以陪孩子进校园了!

字体:
—2023—
02/10
07:23:59
2023-02-10 07:23:59 来源:浙江大学微信公众号

  浙江大学今天发布返校注意事项,根据学校相关通知,浙江大学提醒——

  开学时间安排

  2月20日起全体教职工按常规教学作息时间上班。2月24日起本科生、研究生报到注册,2月27日开始春学期上课。

  返校健康监测

  师生员工返校前一周开展每日健康自测,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应进行抗原或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的通过“浙大钉”师生健康自测小程序及时报告所在单位,并延迟返校。

  合理安排行程

  返校师生需提前合理规划返校行程,通过公共交通工具来校的,途中应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做好自我防护,尽量选择直达的交通方式。

  入校相关要求

  开学报到期间,学生随行的亲属如需要入校的,可由学生凭校园卡等有效凭证陪同进入。开学报到后,学生亲属等如有入校需求,按照校外人员入校管理另行通知。

  自我健康管理

  师生返校后7天内需开展每日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应及时报告,并及时到医疗机构就诊。师生返校后需继续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营养饮食、规律作息、劳逸结合。感染后康复期应避免熬夜,不进行剧烈运动,出现身体不适等情况第一时间报告。校园内设立发热门诊,实行24小时值守制度,校医院热线电话88201120继续24小时开通。

  考试相关安排

  根据教学工作的整体安排,2022-2023学年冬学期推迟进行的线下期末考试、针对冬学期线上期末考试未顺利完成的学生组织的专门考试将于2月18日至26日、3月5日组织安排,具体通知已发布在本科生院、研究生院办公网。参加学校组织课程考试的学生应于2月17日前返校。

  其他

  因疫情等原因暂缓返校的师生,须按要求向所在单位报备并履行请假手续。各单位安排专人对暂缓返校的人员保持联系,明确“一人一策”来校安排。

  国际联合学院学生于2月12日前返校,相关要求要求参照执行。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浙江大学;校园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