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追加140万元 外卖、堂食消费券今日12时上甬派开抢

字体:
—2023—
02/10
07:32:11
2023-02-10 07:32:11 来源:中国宁波网

  “喜迎新春·你消费我助力”宁波消费券开春餐饮福利来了!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2月10日至3月5日,宁波将追加140万元,在美团平台发放餐饮外卖、堂食消费券,让“舌尖上的生活”更加有滋有味。

  外卖券和堂食券均有4种面值,包括“满300元减90元”“满200元减60元”“满50元减15元”及“满30元减9元”,优惠幅度达30%。

  消费券将在2月10日、2月13日、2月16日、2月19日、2月22日、2月25日、2月28日、3月3日的中午12时开抢。派粉们可通过甬派客户端的消费券领取通道,进入美团平台“宁波消费券”活动会场领券,发放数量有限,领完为止。

  领取成功的派粉可在“美团App-我的-红包卡券-券包”内查看已经获得的消费券。餐饮堂食、外卖消费券仅限在宁波市范围内指定的美团餐饮商户使用。

  消费券仅限领券日起3天内有效,超时未使用的会自动过期。过期时间以券面展示时间为准,过期不补发。每笔消费限用1张消费券,可与平台或商户的其他优惠活动叠加(具体以商品页面提示或商家实际使用规则为准)。

  如有消费券、商户参与等活动相关问题,可联系美团平台客服热线4006170100。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宁波;消费券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