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一边说一边指 杭州LED指路牌真的很智能

字体:
—2023—
02/10
08:47:54
2023-02-10 08:47:54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石怡锋

  2月9日,记者在杭州武林广场周边看到有着LED屏幕的智能语音指路牌,只要一有人靠近智能语音助手就会自动启动,为游客市民提供服务

  与一般静止的指路牌不同,杭州的智能电子指路牌能360度旋转,与此同时LED的指示牌上也会不停更换路名,并且告知距离,甚至还能提供餐饮、购物、卫生间等具体位置的导航。此外,LED智能语音指路牌还可以为游客提供周边景点的语音讲解。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杭州;路牌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