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一天最多演120场! 复苏的掌声和呐喊让横店演员兴奋

字体:
—2023—
02/14
08:36:47
2023-02-14 08:36:47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张孙超 拍友 单冠定

  过完年后,横店影视城的旅游业和影视业的同时复苏让马德鹏和陈成光们兴奋不已。“已经接到戏了!仙侠剧!”作为横漂的马德鹏在新的一年已经接到了剧组的邀约,他相信2023年中国的影视剧行业会迎来复苏。

  “前两天多的时候有120场戏,这两天很多演员都没有时间回家,睡在化妆间。”横店影视城艺术团演员陈成光说,人气是肉眼可见的,以前一场百余人的大型表演,可能只有二三十个观众,如今连看台四周都围得满满当当。观众的掌声和呐喊声是演员最大的动力,陈成光和同事们铆足了劲,在每一场演出里呈现最好的状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横店;演员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