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土耳其翻译传来消息:诸暨救援队救出的小女孩一切都好,正在医院接受观察治疗

字体:
—2023—
02/16
09:04:52
2023-02-16 09:04:52 来源:小时新闻 记者 周夏林

  记者从诸暨贵兴救援队得知,14日被救出的土耳其小女孩一起都好,目前正在医院接受观察治疗。

  贵兴救援队队员何占卤发来几张小女孩在医院的照片,从照片里可以看出小女孩气色不错,一旁过来慰问的政府官员还带来了平板电脑等礼物。

  “是珊珊告诉我们的,她在土耳其当地的新闻客户端上看到,被救出的小女孩一切都好,马上就发消息给我了。”何占卤说,珊珊是他们在土耳其的随队翻译,虽然队伍已经踏上归途,但大家都记挂着小女孩的安危。何正卤便发了一条微信消息给翻译珊珊,得知小女孩安好的消息,大家都很开心,“我们都说小女孩福大命大,能挺过来的。”何占卤说。

  目前,完成救援任务的贵兴救援队正在回国的路上,预计2月17日上午抵达杭州。

微信截图_20230216090358.jpg

微信图片_20230215175111.jpg

微信图片_20230215175114.jpg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地震;土耳其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记者从诸暨贵兴救援队得知,14日被救出的土耳其小女孩一起都好,目前正在医院接受观察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