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潮新闻客户端今日正式上线!百万大奖等你来领

字体:
—2023—
02/18
08:11:37
2023-02-18 08:11:37 来源:潮新闻 记者 徐雪纯

  》》》点击领取百万“见面礼”!(https://tianmunews.com/link.html?id=747257)

  大潮起东方,潮新闻客户端来了!

  2月18日,集聚浙江全省资源力量,以“深耕浙江,解读中国,影响世界”为定位的重大新闻传播平台正式启动。“浙江新闻”“天目新闻”“小时新闻”三端合一,全力打造这一重大新闻传播平台的主力战舰——潮新闻客户端。

  值此“潮新闻”扬帆起航,2月18日至2月28日,“百万寻‘潮’人”活动(https://tianmunews.com/link.html?id=747257)全面推出。现在下载或更新至潮新闻客户端,进行注册绑定,即有机会领取三重大奖,瓜分百万“见面礼”。

文内插图0.png

  第一重礼:登录送惊喜 最高得5万

  活动期间,每位登录客户端的用户,将自动获得专属“潮”编号。凭着这个独一无二的密码,与潮新闻最有缘的你,将有机会“解锁”最高5万元的大奖!

文内插图1.png

  第二重礼:天天幸运雨 奖励拿不停

  2月18日起,客户端每天都将开启幸运雨。记准时间——上午的11点、下午的16点,每日两场幸运雨等你来瓜分大奖,更有幸运加场,期待与您相遇!

文内插图2.png

  第三重礼:陪伴不间断 “宠爱”再升级

  这份“独宠”奖励,要送给一路陪伴的老朋友们。你的支持和关注,是潮新闻开启全新征途的信心所在。现在登录潮新闻,即可领取专属奖励。

文内插图3.png

  如此丰厚的奖励,你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呢?那就赶快收下这份攻略!

  1、2月18日至2月28日期间,所有登录潮新闻的用户均有机会参与百万寻“潮”人系列活动,并有机会获得多重奖励:

  【专属潮编号 大奖等你拿】即日起至2月28日24时,系统将根据用户登录活动的先后顺序自动分配一个专属“潮”编号,其中,获得特殊编号的用户们将有机会获得特殊大奖,即第1千位用户奖励100元、第1万位用户奖励1000元、第十万位用户奖励1万元,其中第百万位用户奖励5万元;同时凡“潮”编号在前500万位且编号末位带有“8”的均有机会获得随机惊喜奖励。

  【百万幸运雨 人人不落空】即日起至2月24日,连续7天、每日上午11:00、下午16:00限时开启,每场持续10分钟,10分钟内用户皆可进入活动参与幸运雨。活动期间内,还会不定期加推幸运场,敬请期待。

  【独宠奖励 宠爱升级】即日起至2月28日24时,如您是浙江新闻、小时新闻注册用户(需在登录潮新闻时同意勾选“用户权益”),有机会得到1份独宠奖励,限量发放,先到先得。

  2、用户获得奖励后,需在活动有效期内按照提示填写支付宝账户信息,活动结束(即2月28日后)将不能提现。如用户未按提现要求操作或不符合第三方平台要求等原因导致不能收款,潮新闻无需承担任何责任。

  3、所有奖励金额均为税前金额;如您获得的奖励或提现金额过大,需走人工审核流程。活动将自动触发提现审核或提示您“联系小助手领取奖励”,请在“意见反馈”中准确填写您的姓名、手机号码,工作人员将在10个工作日内与您取得联系,经筛查确认无作弊行为后,根据相关规则进行奖励发放。

  4、请勿在同一设备上切换手机号参与本次活动,一经发现将视为刷奖并取消中奖资格。任何参与活动的用户不得修改页面参数,或以任何机器人软件、爬虫软件、刷屏软件或任何非人工方式参与活动。一经发现违规或作弊行为,将取消用户的活动资格及奖励。

  5、潮新闻对本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6、本活动与Apple Inc.无关。

  赶快动动手指,前往潮新闻客户端“百万寻‘潮’人”活动(https://tianmunews.com/link.html?id=747257)赢取奖励吧!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奖励;客户;大奖;见面礼;浙江责任编辑:田雨阳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