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杭州气温“狂飙” 樱花梅花齐放一起迎春

字体:
—2023—
02/19
09:29:04
2023-02-19 09:29:04 来源:潮新闻 记者 朱平 王夷

  本周杭州的气温开启狂飙模式,今天(18日)最高气温更是来到了二十几度,虽然还没有宣布入春,但春花已经按捺不住了,除了“迎春第一花”梅花,眼下正处在最佳花期吸引了众多赏梅人,在杭州植物园水生植物区(蔷薇园)的河津樱也进入了盛花期。河津樱是杭州最早开放的早樱品种之一,前一次杭州升温就已经把它唤醒,这周气温再次回升,让河津樱全面盛放。随着河津樱的盛开,植物园里的春日赏花序幕也被拉开,不远处的钟花樱桃这周也挂满了花苞,接下来各种樱花品种将渐次开放。春天百花争奇斗艳的场景也即将到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樱花;梅花;春天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本周杭州的气温开启狂飙模式,今天(18日)最高气温更是来到了二十几度,虽然还没有宣布入春,但春花已经按捺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