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浪漫唯美!余姚这棵八百多岁的山樱花树开了

字体:
—2023—
03/16
09:58:45
2023-03-16 09:58:45 来源:宁波晚报

 

  3月14日,位于余姚市大岚镇柿林村的这棵山樱花树花开正茂,无数花瓣似白雪,浪漫唯美,吸引众多游客合影留念。

  这棵山樱花树树龄已达830多年,学名叫“大叶野樱”,树高约18米,主干粗3米。据当地70多岁的村民沈先生介绍,山樱花树在每年的3月6日前后开花,花期为20天左右,遇到天气晴好花期长一点,如果雨天多就短一点。

  据了解,柿林村古树资源相对丰富,树龄三百年以上的古树有十多棵。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宁波;樱花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