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冰冷河水里的暖心接力救援

字体:
—2023—
03/18
07:33:10
2023-03-18 07:33:10 来源:潮新闻 记者 陈立波 通讯员 顾佳蓓

  3月17日清晨,湖州南太湖新区一女子不慎落水,所幸湖州市南太湖新区消防救援人员及时赶到现场实施救援,顺利将其救上了岸。

  消防救援人员抵达现场时,落水女子已经被水流漂到了距离岸边约60多米的河中央,指挥员立即安排一名熟悉水性的消防员在做好防护措施后,跳入河水游向落水女子。

  抵达落水女子身边时,指挥员大声指挥消防员从背后靠近女子,然后从腋下架住女子身体,保证女子头部离开水面可以正常呼吸,岸上的消防员合力拉动绳索,成功将落水女子和消防救援人员拉回岸边。

  由于河水寒冷,女子失温严重,一直不停的发抖。消防救援队员脱掉外套给落水女子盖上,并接力将其抱向120救护车。

  目前,该落水女子被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落水;消防员;紧急送往医院责任编辑:田雨阳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3月17日清晨,湖州南太湖新区一女子不慎落水,所幸湖州市南太湖新区消防救援人员及时赶到现场实施救援,顺利将其救上了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