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绍兴柯桥一印染厂员工故意纵火详情披露

字体:
—2023—
03/18
08:48:02
2023-03-18 08:48:02 来源:笛扬新闻

  “火灾发生初期得到了快速有效的处置,马鞍街道和派出所及时疏通了救援通道,为我们后期的扑救工作争取了大量时间。”3月17日下午,在浙江绍兴中环印染有限公司火灾现场,绍兴柯桥区消防救援大队参谋蒋超向记者讲述这起发生在两天前的火灾扑救过程。

  3月15日16时23分,中环印染一车间突然起火,经过消防员们两个小时的努力,明火终于被全部扑灭。

  1000平方米的厂房,起火的都是极易燃烧的布匹,但过火面积不到200平方米。记者在现场看到,起火的位置紧挨着一堵实体防火墙,而且起火的布匹堆垛间距也比较大,这才在火灾发生时有效阻隔了火势的蔓延。“而且,火灾一发生,车间内的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和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就开始响应,这也是延缓火势扩大的重要因素。”蒋超补充道。

  经查,该起火灾系中环印染员工赵某某因对发放工资不满而故意纵火,目前,公安机关已经依法对其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火灾;火势;原因责任编辑:田雨阳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经查,该起火灾系中环印染员工赵某某因对发放工资不满而故意纵火,目前,公安机关已经依法对其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