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咖啡“恋”上古村落

字体:
—2023—
03/18
10:17:31
2023-03-18 10:17:31 来源:潮新闻

  抬眼是田野,背后是农家,临河而建的白色独栋“Horse先生·田里·Camping commune”咖啡馆在南浔区旧馆街道港廊古村落十分显眼。

  港廊古村落两岸廊檐建筑蜿蜒约两公里,是浙北最长的古村落。近年来,通过“微改造、精提升”,老宅、古街等变身为“乡村风景”,古村落也重新绽放出新活力。喜欢打卡咖啡馆的“00后”湖州姑娘陈骞,被港廊古村落恬静悠闲的乡村生活吸引,决定在这里开启她的咖啡梦。

  小院阳光房、浓浓咖啡香。陈骞将村里改造提升过的废弃农房打造成集咖啡、露营、烧烤为一体的时尚咖啡屋,让乡村田间飘出咖啡香,成为乡村旅游多元业态的功能补充、扮靓村落颜值、提升气质的重要点缀。

  (监制 程少波 策划 施晓义 共享联盟·南浔 姚遥 梅秋霞 记者 吴丽燕)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古村落;咖啡馆;乡村风景;乡村旅游责任编辑:田雨阳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