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上线满月了!潮新闻邀您共“潮”赢未来

字体:
—2023—
03/18
11:39:32
2023-03-18 11:39:32 来源:潮新闻 记者 王好

  潮新闻满月了!3月18日,潮新闻客户端在杭州大运河亚运公园举行“共潮赢未来”主题活动,与合作伙伴加强内容、产品、渠道等资源协同,合力构建新时代智媒新生态,共建深度合作“朋友圈”。

  在满月之际,潮新闻面向全社会发布“潮新闻吉祥物全球征集令”,有奖征集创意设计。目前已有淘宝、中国美术学院创新设计学院、杭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等一同参与,并且合作方还在不断增加中。本次征集活动分设少儿、专业组、大众组,潮新闻将邀请业界知名专家和广大网民共同评选获奖作品,并设置了多重丰厚奖励。

  潮起之江,鸣于时代。当天,潮新闻“潮鸣”计划又迎来了一批新的面孔。潮新闻将携手浙江广电集团“新闻姐”邹雯、方雨、韩果子、“00后talk”谭涵和杭州、温州、丽水等地省市“名嘴”,一同讲好浙江故事、传播浙江声音。

  “浙”里乡村,潮范儿十足。在浙江,每一个村落都传承了珍贵的历史文脉,又焕发着艺术的蓬勃朝气,各有特色,各美其美。活动现场,浙江省农业农村厅、浙江省乡村振兴局、浙报集团潮新闻共同启动浙江省“百村争鸣”文化艺术村网络展播活动暨“谁最潮”全省短视频竞赛,邀请全省市媒、县融参加,联播PK。网友登录潮新闻,就能云赏新时代乡村风情风貌。

  春潮涌动焕生机。三月是万物生长的季节,也是播种希望的季节。早前,潮新闻客户端推出“共潮”公益接力计划第一棒——“这个春天,我在理塘种下希望”,希望凝聚全社会的善力量,为高原带来一抹绿色。现场,来自中国美术学院、浙江师范大学、浙江外国语学院、浙江树人学院的教师代表和杭州钱塘区援川干部共同为理塘添新绿。同时,“共潮”公益计划第二棒——“燃动亚运潮 益起来捐步”公益活动也在线上线下同步启动,跑跑团成员们迈出稳健步伐,为亚运呐喊助力。

1679109668197_64152e24e176cc0001ce1ea3.jpeg

  潮新闻期待我们的“朋友圈”越来越大,弄潮于万层波面,进步于百尺竿头。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潮新闻;上线;一个月责任编辑:田雨阳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