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燃动亚运潮 益起来捐步” 春天里每天来场“行走的公益”吧

字体:
—2023—
03/18
11:42:42
2023-03-18 11:42:42 来源:潮新闻 记者 于瓅 李沐子

  有人说,最懂浪漫的杭州,将温暖、柔美藏在了三月的春日里。这个时候,抖擞僵持了一整个冬季的身躯,迎着春日暖阳、花开浪漫,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徒步健行,一定是个不错的运动选择!

  3月18日,潮新闻全新起航满月之际,由潮新闻客户端、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共同发起的“燃动亚运潮 益起来捐步”活动,邀请广大潮新闻用户“益起来捐步”,用蓬勃的脚步在这个春天,为公益事业添砖加瓦。

  即日起,用户登录潮新闻客户端,点击底部“活动”进入页面,就可将每日走路的步数为“圆梦助学 照亮学子梦”和“焕新乐园 筑梦前行”等两个援助项目进行公益捐赠。

  “圆梦助学 照亮学子梦”援助项目公益金由万事利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普华天勤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城云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等企业共同赞助;“焕新乐园 筑梦前行”援助项目公益金由年糕妈妈、中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东明不锈钢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湖州鹿山坞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共同赞助。 

  正如杭州亚运会的主题口号,“Heart to Heart”即“心心相融,@未来”,潮新闻“燃动亚运潮 益起来捐步”公益活动,将和全国人民一起用运动传递爱,用绿色助力公益!在亚运会到来之际,快和潮新闻一起捐步筹公益金,传递向上向善正能量吧!

1679106586574_6415221ae176cc0001ce1c86.png

“燃动亚运潮 益起来捐步”公益活动

  项目一:圆梦助学 照亮学子梦

  助力低保家庭孩子全面成长

  目标筹集2000000公益金

  项目介绍

  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在长期服务低保家庭儿童、青少年的过程中,发现低保家庭的孩子除了物质条件欠缺外,在文化教育、社会参与、社会关系等方面也存在资源匮乏的情况。为了让更多低保困难家庭的孩子获得均等的教育资源,在浙江省妇联的指导下,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发起“圆梦助学”公益项目。

  截至2022年底,“圆梦助学”项目累计资助低保及低保边缘家庭学生6961人次,其中山区26县累计资助3461人次,开展关爱活动2.7余人次。项目荣获2021第十一届公益节公益项目奖。

  项目二:焕新乐园 筑梦前行

  改善低保家庭孩子成长环境,创造美好乐园。

  目标筹集275000公益金

  项目介绍

  “焕新乐园”是在浙江省妇联和浙江省民政厅的指导下,由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于2016年底发起的低保家庭儿童关爱项目。项目致力于解决乡村低保家庭儿童学习生活环境简陋、家庭教育缺失及关心关爱缺乏等问题,以“环境改善”为切入点,为儿童布置一个独立、安全的学习和居住环境,以“陪伴关爱”为核心,提供一年12次的家庭陪伴服务,促进儿童及家庭成员共同成长,提升家庭综合发展能力,帮助乡村低保家庭逐步迈向共同富裕。

  截至2022年底,“焕新乐园”项目累计服务覆盖全国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84个设区市的205个县(市、区),组织4万余名志愿者为9658户低保家庭改善了儿童学习生活空间,实施陪伴关爱服务超过16万人次。项目荣获第六届浙江省慈善奖“慈善项目奖”、浙江省十大优秀慈善项目、中国好公益平台优质品牌项目、中国社会治理创新案例(2022)等多项荣誉。 

  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2023年3月18日至2023年9月17日。

  2.步数获得:用户登录潮新闻客户端,进入活动专区,授权开启运动权限,确认手机的“健康”数据处于开启状态,平台读取行走步数。

  3.步数赠送:(1)用户进入活动页面,在开启运动权限的情况下,每日可获得系统随机赠送的步数。(2)每日24点前,用户按要求完成客户端内规定任务,“推荐”频道发表15个字以上优质评论获赠1000步,观看“视频”频道任意视频累计满30秒获赠1000步,拍摄并发布1个视频作品获赠1500步,邀请好友参加活动获赠2000步,每项任务每天均可参与1次。

  4.步数拾取:用户每日可以去客户端内好友任务列表里拾取他人的步数为自己所用,可拾取步数和被拾取的步数由系统随机产生。

  5.捐赠要求:每位用户每天只能捐赠一次,1000步起捐,运动步数每日0点清零,不累计叠加使用;小于1000步0元,1000-1999步0.1元,2000-2999步0.2元,3000-3999步0.3元,4000-4999步0.4元,5000-5999步0.5元,6000-6999步0.6元,7000-7999步0.7元,8000-8999步0.8元,9000-9999步0.9元,10000步1元(依次类推),每天最多可捐赠15元公益金;活动期间,用户可对同一项目进行重复捐赠,不做限制。

  6.如有“疑问”请前往“我的”-“反馈”,潮新闻对本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7.本活动与Apple Inc.无关。 

  春日风光正好,潮新闻的小伙伴们,快“益起来捐步”迎亚运吧!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公益金;圆梦;助学;潮新闻责任编辑:田雨阳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