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浙江携6100个岗位赴沪招才引智

字体:
—2023—
03/19
07:27:23
2023-03-19 07:27:23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蒋欣如 通讯员 刘渊慧

  浙江在线3月19日讯(记者 蒋欣如 通讯员 刘渊慧)18日,2023年浙江—上海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在上海举办。为吸引人才,浙江择优遴选151家重大科研平台、高等院校和知名企事业单位参会,面向上海高校和社会各界推出各类岗位6100余个,涉及信息技术、科研、金融、生物制药、能源化工等数十个热门行业。

  这是浙江自2003年以来,第20次组团赴上海举办大型招才引智活动,超过三分之二的岗位年平均薪资在15万元左右,其中不乏50万元起的高薪岗位。本次洽谈会上,技术研发类岗位需求过半,超过一半单位推出技术开发、科学研究类相关岗位,从人工智能、软件工程到生态环境研究、材料研发,涉及各行各业。

  本次洽谈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除在微信公众号等同步进行外,还开展直播带岗。当天,活动共接待人数5800人次,网络直播观看量2.5万,收到简历5496份,其中博士395人、硕士3550人,初步达成意向1200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浙江;招才引智责任编辑:孙婧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18日,2023年浙江—上海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在上海举办,浙江择优遴选151家重大科研平台、高等院校和知名企事业单位参会,面向上海高校和社会各界推出各类岗位6100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