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4月1日起 宁波栎社国际机场将恢复往返新加坡国际客运航线

字体:
—2023—
03/23
07:01:32
2023-03-23 07:01:32 来源:宁波晚报 记者 范洪 实习生 孙桐

  宁波机场又有一条国际航线恢复啦!

  4月1日起,宁波栎社国际机场将恢复往返新加坡国际客运航线,这也是今年以来,继日本东京与泰国曼谷后,宁波机场恢复的第3条国际客运航线。

微信图片_20230320130620.jpg

    该航班由新加坡酷航执飞。航班时刻为:

  TR177,宁波飞新加坡,每周二四六共3班,宁波机场起飞时间为18:10,到达新加坡樟宜机场时间为23:30。

  TR176,新加坡飞宁波,每周二四六共3班,新加坡起飞时间11:15,到达宁波时间是17:10。

  目前,该航线机票已经通过航司官网和票务网站发售,开航初期,宁波飞新加坡最低票价为920元人民币,新加坡飞宁波最低1288元人民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航班;宁波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4月1日起,宁波栎社国际机场将恢复往返新加坡国际客运航线,这也是今年以来,继日本东京与泰国曼谷后,宁波机场恢复的第3条国际客运航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