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2023杭州女子半程马拉松 5月7日鸣枪开跑

字体:
—2023—
03/24
07:00:48
2023-03-24 07:00:48 来源:每日商报 记者 周雨菲

  还记得去年11月的杭州马拉松,3.5万名跑友一起“跑过风景跑过你”的壮观场面吗?跑友们注意了,2023杭州女子半程马拉松将于5月7日鸣枪开跑,在亚运举办之年,为杭州打造“赛事之城”再添重要一环。眼下,该赛事主题口号征集已经开启,爱运动的市民朋友,不妨试着分享有创意的好点子,就有机会获取千元大奖和免费参赛名额。

  杭州,有着锦绣江南的婉约柔美,也有着钱江大潮的阳刚壮阔。西湖边、钱塘江畔、公园绿道,时时都能见到跑步运动健身的人们。

  “第19届亚运会即将在杭州召开,杭州也一直致力于打造‘赛事之城’,本届杭州女子半程马拉松的举办,有助于宣传推动杭州的城市形象,打造一流的半程马拉松赛事,为杭州增添全新的城市名片。”2023杭州女子半程马拉松赛事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比赛在赛道设置、奖牌设计等环节都会将杭州的城市特色融入其中,讲好杭州故事,并考虑推出国际女子马拉松论坛,邀请世界著名女子马拉松赛事组委会前来杭州交流互动,目标是将杭州女子半程马拉松打造成品牌赛事。

  为了让更多杭城市民参与到女马中来,主办方面向全城征集赛事主题口号(详情关注“杭州2022年亚运会”微信公众号)。赛事主题口号要求创意新颖、上口易记,能反映杭州城市特色及文化底蕴且适合赛事气质。最终,优秀奖将获得3000元(税前)的奖励以及赛事免费名额。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马拉松;杭州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杭州女子半程马拉松将于5月7日鸣枪开跑,在亚运举办之年,为杭州打造“赛事之城”再添重要一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