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冰雹、暴雨、雷雨大风齐上阵,气温再跌10℃!25日后迎来降雨间歇

字体:
—2023—
03/23
06:50:13
2023-03-23 06:50:13 来源:浙江天气

  未来几天多强对流天气

  受西南暖湿气流影响,21日浙中北部分地区出现雷阵雨,杭州、台州等地局地暴雨,雨量最大仙居田市镇 75 毫米,另外丽水个别地方出现小冰雹。

  22-24 日浙中南地区有明显雷阵雨,并伴有短时暴雨、局地雷雨大风和冰雹等强对流天气,请相关地区密切关注当地气象台发布的最新预报预警信息,注意防范局地强天气引发的次生灾害。

  ●23日:浙中南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阵雨或雷雨,局部暴雨,有雷雨时可伴有短时暴雨和局地 7~9 级雷雨大风,浙南地区个别小冰雹;浙北地区阴有阵雨,局部雷雨。

  ●24 日:温台丽地区部分中到大阵雨或雷雨,局部有短时暴雨;浙北北部阴天,其它地区阴有阵雨。

  冷空气影响 气温再次大幅下降

  23日后期至24日受冷空气影响,气温将再次大幅下降。24日最高气温全省大部地区都在10℃左右,25日、26日早晨气温低,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暖。

  降雨期间伴有雨雾

  未来三天我省沿海部分有大雾(能见度不到 1 公里),内陆雨天路滑、能见度较差,请注意交通安全。

  25日起迎来降雨间歇

  25日-26日白天:全省阴到多云。

  26日夜里-27日:全省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

  28日:全省多云,其中浙南地区部分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

  29日-30日:全省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

  31日:全省阴到多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天气;降雨责任编辑:庞舒青

相关阅读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