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以情带景、以景转情 院线电影《桥》在泰顺开机

字体:
—2023—
03/25
07:09:06
2023-03-25 07:09:06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沈听雨

  浙江在线3月25日讯(记者 沈听雨)日前,由浙江亮光文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杭州善念文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影片《桥》在泰顺开机。这是继《庐山恋》后又一部以情带景、以景转情的乡愁电影。影片由彭光柳任制片人、李涛亮任导演兼编剧,郭凯敏、沈丹萍主演,讲述了发生在泰顺廊桥的一段乡愁、爱情与养老相互交融的故事。

  主创团队表示,影片将运用轻松风格,结合多维度音乐进行气氛烘托,希望能用唯美的视听效果吸引观众。影片还将以情带景,立足廊桥文化遗产名片,深度挖掘泰顺的民间文化和非遗文化,展现泰顺好山好水好民风。

  据悉,去年6月,影片创作团队就开始深入采风、精心选题,并对剧本进行多次修改和完善。今年3月,主创团队在泰顺县泗溪镇、雅阳镇、筱村镇、南浦溪镇、仕阳镇等乡镇进行实地勘景,制定拍摄计划,希望能为观众呈现一部优秀之作。影片预计今年底在全国公映。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泰顺;电影责任编辑:吴珂珺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