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宁波一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101名

字体:
—2023—
03/30
07:07:55
2023-03-30 07:07:55 来源:海曙发布

  为切实加强海曙区基层工作者队伍建设,经研究决定遵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101名,其中面向退役军人11名,2023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21名,残疾人3名。具体岗位如下

  2023年海曙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社区专职工作者计划表

7cd4ef063d68bfd7b4fec2ffb835a66c.png

  招聘对象及条件

  社区专职工作者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身体健康,具有宁波大市户籍,年龄男45周岁及以下(1978年4月16日及以后出生)、女40周岁及以下(1983年4月16日及以后出生)(时间截至2023年4月16日(含));

  2.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截至2023年4月16日;

  3.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能坚决贯彻党的路线和方针政策,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无犯罪记录;

  4.有志于社区工作,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事业心责任感强,具有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勇于创新、团队合作的精神,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和组织协调能力,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和OA办公系统。

  5.海曙区在职社区专职工作者不得报名。

  同时根据岗位不同,设置个性条件如下:

  (一)一般社区专职工作者岗位:

  1.年龄及工作经历等具体要求根据用人单位需求,详见岗位条件设置;

  2.附加分:(1)现役军人家属报考,笔试加2分(提供军人证件、结婚证);(2)具有国家助理社会工作师职业资格,笔试加3分;具有社会工作师职业资格,笔试成绩加5分;具有高级社会工作师职业资格,笔试成绩加7分(不累计,提供资格证书);(3)海曙区户籍退役军人加4分(提供退役证);(4)现任海曙区外社区一般社工三年及以上加5分、现任海曙区外社区副职及以上超(含)两年加8分(提供可证明工作经历和身份的相关证明)。(5)在所报考镇(乡)街道行政村任职两委会成员两年及以上加5分(提供可证明工作经历和身份的相关证明)。附加分可累计。

  符合附加分条件的报考人员,须在现场资料审查时将所需材料原件、复印件带到现场审核,逾期不再受理。

  (二)社会工作站党务社工岗位:

  1.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8年4月16日及以后出生),有党务工作经历或规上企业担任中层及以上管理经历者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1983年4月16日及以后出生);

  2.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

  (三)面向退役军人岗位:

  面向海曙户籍退役军人。

  (四)面向应届毕业生岗位:

  1.面向2023年度宁波市全日制普通高校当年度毕业学生和2023年度宁波市户籍外地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读当年度毕业学生,可放宽至宁波生源应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生源地是指经高考,被高校录取时户口所在地);

  2.2021年、2022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可报考身份要求为2023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的职位,但2021年、2022年普通高校硕士以上毕业生不能享受2023年普通高校应届硕士以上毕业生(非在职人员)放宽年龄政策。

  (五)面向残疾人岗位:

  1.具备基本履职、独立开展工作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2.持有浙江省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

  3.肢体残疾四级人员中,①双下肢不等长,差距大于等于50mm;②单手拇指以外其他四指全缺失;③单手拇指全缺失;④双足趾完全缺失或失去功能;⑤两肢功能轻度障碍者;⑥类似上述其他肢体功能障碍者,符合报考条件。

  报名方法

  本次招聘通过网上报名,进入报名系统后,选择进入“2023年海曙区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在线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重复报名取消报考资格。报名期间,每日下午在宁波人才网公布报名人数情况,考生可登录网站查看报名数据。

  指定报名链接地址:

  http://bm.nbohrs.cn/

  报名时间

  2023年4月10日9:00-4月15日16:00。

  联系方式

  网络报名事宜咨询陆老师:83867521、83867523。岗位具体问题可在资格复审时向报考单位当面咨询。本简章及本次招考相关事宜的解释权属海曙区民政局。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报名;岗位;社区责任编辑:楼怡霖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宁波市海曙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101名,其中面向退役军人11名,2023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21名,残疾人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