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嘉善向百名博士抛出绣球

字体:
—2023—
04/03
07:42:44
2023-04-03 07:42:44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顾雨婷 共享联盟·嘉善 宋依依 杨丽英

  浙江在线4月3日讯(记者 顾雨婷 共享联盟·嘉善 宋依依 杨丽英) 入职嘉善企业,平均年薪36万元,最高年薪150万元,住房券、入职补助等各类补贴还能拿75万元……4月2日上午,嘉善县启动“祥符YOU你·博创未来”百名博士专项招引行动,抛出“绣球”吸引106名博士到场。

  前期,嘉善县委组织部、县人力社保局联合智联招聘共同发布《嘉善县3+3重点产业紧缺人才目录》,面向全球公开招引100名青年硕博士。为精准匹配企业需求,嘉善开发“高层次引才平台”,为全县有硕博人才需求的企业发布了岗位人才需求信息。

  截至3月31日,嘉善有56家企业发布职位201个,收到投递简历1677份,参与报名的博士500多人。活动现场,经筛选后重点推荐的这106名青年博士与企业进行面对面的座谈对接,达成初步就业意向81人。

  来自浙江大学微生物学专业的博士张锦观说,嘉善有浙江大学长三角智慧绿洲创新中心等科创平台,他希望能留在嘉善一展所长。

  当天,第八届“梦想中国·智汇嘉善”创新创业大赛同步启动,面向全球征集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嘉善;博士责任编辑:吴珂珺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