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1500万!甬派专属消费券今早9点开抢 手快有手慢无

字体:
—2023—
04/11
06:42:22
2023-04-11 06:42:22 来源:中国宁波网

  拼手速的时间到了!就在今早9点!

  4月11日起,甬派联袂饿了么,带来近1500万元甬派专属消费券,为你送上“舌尖上的狂欢”!明天,第一波福利正式开抢!

  本次消费券以券包形式发放,每轮发放4.5万个券包。抢到一个券包,您就能获得总计额度40元的消费券!

  具体如下——

  宁波水果生鲜消费券,满59元减22元;宁波餐饮消费券,满40元减10元;宁波餐饮消费券,满30元减8元。

  券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有效期三天。如何在“抢券大军”中夺得先机?最全攻略在此,请收好!

  一、准备工作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抢券同样如此!

  派粉们需要提前下载甬派APP和饿了么APP,并记得提前熟悉客户端。

  请注意,甬派APP是本轮消费券发放的唯一入口,如果你是通过微信公众号等外部链接关注到本次活动,也需要下载并登录甬派APP才能进行抢券操作。

  二、抢券流程

  首先,在抢券当日9点前登录甬派APP,并在“要闻”页找到饿了么消费券专属“抢券通道”——

  然后,根据界面指引,点击跳转进入饿了么APP抢券界面,根据提示准点抢券。

  消费者领券成功后,消费券自动放入用户账户,点击“支付宝饿了么小程序—我的—红包”或者“饿了么APP—我的—红包”,即可查看。

  请注意,本次消费券可适用于饿了么平台宁波地区的1.3万家优选商户。消费券在满足使用条件时(使用门槛=商品现价+包装费-所有店铺优惠),可自动折抵相应金额。

  请注意,消费券的使用中,可叠加商家自身优惠活动,但和平台活动只可选其一。

  如果你对本次活动有疑问或者建议,可在工作时间联系客服人员:

  饿了么客服热线:10105757

  甬派客服热线:13566599221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宁波;消费券责任编辑:孙婧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