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2023景宁疗休养(温州)推介会圆满落幕

字体:
—2023—
04/19
19:53:11
2023-04-19 19:53:11 来源:中国网

  4月18日,景宁畲族自治县委、县人民政府携景宁畲族自治县总工会、景宁畲族自治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景宁畲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共同开展工会疗休养、产业合作系列推介活动,同时正式启动“助力景宁高质量发展 支持景宁疗休养合作”。

5f05d1fa53a1a03940dd6114887c54c.jpg

  景宁畲族自治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熊勇军、丽水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程浙军;温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道敏、景宁畲族自治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林旭虹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熊勇军副书记在致辞中说;奔腾不息的瓯江、飞云江,把丽水景宁与温州紧紧地连在了一起。温州和景宁山水相连、文脉相通、地域相邻,随着景文高速的全线贯通,两地之间的交流交往会越加甚密。我们在这里举行推介会,与温州市在职工疗休养工作、景宁惠明茶等农产品品牌宣传等许多方面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交流,这对于进一步促进景宁县高质量发展具有很重要的意义。

  丽水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程浙军在致辞指出景宁是全国唯一畲族自治县,华东地区唯一少数民族自治县,景宁的独特性,对全省疗休养事业的多层次发展、各方位开发、个性化趋势是一个极好的补充。景宁的独特魅力,质朴风情、民俗的特色盛会,是畲族文化深厚的底蕴体现。在这里,你可以走进一座城,那云天空之城,乘上飞崖列车,穿越童话之门,抵达浙南秘境,悬崖、山林、溪谷、矿洞、温泉.....那是个隐藏于山水间的世外桃源。

  “景宁600”是畲乡农产品的一张金名片,景宁致力打造“一田一处景、一村一幅画、一线一风光”的美丽格局。会议期间景宁600”优质农产品、金奖惠明茶分别参加了展出。畲家彩带、畲绣等畲族非遗展示为会议增添了内涵。

  景宁县总工会代表李倾清向出席活动的嘉宾介绍了景宁特色疗休养资源和线路。

  会议期间,畲寨东弄田园综合体总经理罗雯霏围绕建设省级职工疗休养基地、疗休养产品、劳动研学等方面进行了推介,吸引现场来宾关注。

  景宁是全国唯一的畲族自治县,在旅游产业发展和生态产业发展等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景宁与温州从陌生到熟悉,从熟悉到相知,双方进行优势互补,高标准落实好疗休养合作内容,实现了两地在工会疗休养、农业、经济、文化、以及旅游等方面的合作共赢。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景宁;疗养责任编辑:孙婧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