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共青团中央表彰优秀组织与个人 浙江30个团组织、34名个人获表彰

字体:
—2023—
04/21
07:46:33
2023-04-21 07:46:33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通讯员 羊冰清 见习记者 朱柳霖

  浙江在线4月21日讯(通讯员 羊冰清 见习记者 朱柳霖)近日,共青团中央作出全国“两红两优”表彰决定。浙江共有14个团组织被授予全国五四红旗团(工)委称号,16个团组织被授予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22名个人被授予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12名个人被授予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近年来,浙江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凝聚在党的旗帜下,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他们在乡村振兴、科技攻关、服务群众等方面展现出新时代浙江青年自信自强、刚健有为的精神风貌,在以“两个先行”打造“重要窗口”、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中唱响“我在窗口写青春”最强音。

  据了解,浙江本次推报的集体和个人严格落实参评资格和评选条件,坚持从严审核、优中选优,注重对重大斗争、重大项目、重大事件中表现突出的组织和个人的激励。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来自大中学校、企事业单位、党政机关、城乡社区、社会组织等各方面,具有广泛的代表性。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共青团;表彰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