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当好亚运“礼仪员”有多难?一分钟告诉你答案

字体:
—2023—
04/28
08:36:12
2023-04-28 08:36:12 来源:潮新闻 记者 周逸 张梦月 林婧 姚颖康

  当好亚运“礼仪员”,究竟有多难?

  我们在一场培训上找到了答案。

  近日,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颁奖礼仪、升旗手志愿者首次专项培训举行,在为期4天的培训中,来自6所高校的500余名志愿者分组模拟演练颁奖全流程、流线及对时间节点和信号源的配合。

  培训导师、北京市外事学校礼仪教师单侠说,礼仪人员不仅要求形象气质佳,还要求达到“亚运标准”。例如,姿态、手势、眼神、表情到位,流线、点位的掌握,以及和嘉宾、运动员的配合,都是志愿者们反复要训练的内容。

  亚运“礼仪员”是怎样出炉的?跟着记者一起来看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亚运;礼仪员责任编辑:孙婧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