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4.91亿!宁波“五一”消费前三天“成绩单”亮眼

字体:
—2023—
05/03
09:03:57
2023-05-03 09:03:57 来源:潮新闻 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董宣娇 张振

  宁波天一广场

  “从4月28日起,我们就感受到假日‘高峰’了,平均每天接待140多桌,跟去年‘五一’相比,涨了两成。”潮新闻的“老朋友”、金胡椒宁波来福士广场店店长李海感慨道,“店里总共28张桌子,每天都是已经忙到飞起,每个人都恨不得‘脚踏风火轮’了!”

  根据宁波市商务局发布的数据,5月1日,宁波全市重点监测的50家样本企业实现销售1.82亿元,比假期首日、第二日分别增加19.7%和15.9%,比去年同期增长0.9%。综合假期前三天(4月29日、4月30日、5月1日)数据,上述企业累计实现销售额4.91亿元。

  其中,5月1日,包括宁波来福士广场在内的重点监测的7家购物中心累计实现销售4867.28万元,同比增长25.1%。

  在宁波各级消费券的全面促进下,再加上“五一”假期的叠加窗口期,宁波大宗消费增势尤为迅猛,强势拉动节日市场的整体销售。

  5月1日,重点监测的8家汽车4S店销售新车1473.4万元,同比增长33.3%。以宁波利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为例,在汽车消费券的刺激下,日销售额突破223万元,去年同期该店销售额仅为13万元。

  除了汽车、家电外,数据显示,5月1日,服装、鞋帽、针纺织品分别实现销售2622.5万元、252.3万元和116.5万元,分别同比增长35.2%、17.8%和10.4%。化妆品在“五一”大促后销售大旺,单天实现销售额1519.17万元,同比增长24.1%,一举扭转连续两日负增长态势。

  “广场这次推出了购车节、民谣音乐节、灌篮高手活动等,喷泉增加到一天六场,银泰百货推出了潮流文化节,再加上政府发放的消费券和假日期间的免费地铁活动,广场单日最高客流量达到35万人!”宁波天一广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爆棚的人气自然会带来大涨的销售额。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宁波;五一;消费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根据宁波市商务局发布的数据,5月1日,宁波全市重点监测的50家样本企业实现销售1.82亿元,比假期首日、第二日分别增加19.7%和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