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节后A股有望相比全球市场显现出相对韧性 航天南湖、慧智微今日申购

字体:
—2023—
05/04
07:35:01
2023-05-04 07:35:01 来源:浙江在线

  股市聚焦:

  今日,是“五一”假期后A股的首个交易日。

  假期期间,内外部需要关注的事件性因素较多。海外方面,美国一季度GDP增速低于市场预期,显示美国经济衰退压力增加;美国部分银行问题再度引发市场广泛关注;美联储5月FOMC会议召开在即,重要节点之前投资者风险偏好偏弱;美国债务上限问题也持续扰动市场情绪。

  国内方面,“五一”假期出行及部分消费数据显示内需结构回暖,但4月PMI重新回落至荣枯线之下表明经济复苏势头仍需稳固。

  展望5月,机构观点认为,节后A股有望相比全球市场显现出相对韧性,这主要缘于国内经济复苏趋势的延续、上市公司业绩低谷已过以及全球流动性拐点的出现。虽受假期事件性因素影响,A股节后两个交易日可能有所波动,但对后市整体表现不用过于谨慎,当前位置市场机会仍大于风险。

  公司动态:

  天沃科技:无法在法定期限内披露定期报告 5月4日起停牌

  富瀚微筹划收购眸芯科技49%股权 5月4日起停牌

  惠伦晶体终止筹划公司控制权变更事项 5月4日起复牌

  宝钢股份与沙特阿美和PIF合资设立沙特厚板公司

  隆扬电子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11.07亿元

  坤彩科技股东拟以不超2亿元增持公司股份

  新股申购:

  航天南湖、慧智微

  (综合自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等)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股市;股票责任编辑:吴珂珺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