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今夜天气转折?!29℃!初夏了?还有这让人混乱的天气...

字体:
—2023—
05/10
07:20:58
2023-05-10 07:20:58 来源:浙江天气

  昨天在辐射降温的作用下全省大部最低气温降到了10-14℃左右,配合着凉爽的东北风,一大早就让人觉得凉意十足。

6a6cf939e69646e807ba0a0621fb72d3.jpg

  今天早晨气温依然较低,大部地区的最低气温只有10~12℃,昼夜温差大,早晚出门记得加件外套。

  气温稳中有升

  接下来几天,气温也会像今天这样如春风般舒适惬意,一直到13日,气温稳中有升,最高气温都没超过27°C。不过,14日受降水影响,气温略有下降。

  春天的余额已经不足,夏天的脚步近了,比如杭州“20℃→26℃→29℃”三连升,加上阳光加持,这妥妥的初夏感啊!

4eaa21107e330652b436930065e9838e.png

  晴雨相间

  享受了两天好天气,今天白天阳光继续,不过夜里开始浙江天气又要开启“晴雨雨晴雨晴晴雨”的模式了,这令人混乱的天气让小编为你一一道来。

  今天夜里到后天

  全省阴部分有阵雨

  12日

  受低层切变线和浅槽过境影响

  浙中浙南部分弱降水

  14日

  低涡过境,全省有一次降水过程

  未来七天除以上三次降水过程外,其它时间以多云天气为主,建议大家及时关注临近天气预报,趁着好天气多出去走走,抓住春天的尾巴,拍点好看的照片吧!

ff5f593479308ea32a97bddb69076ee6.png

  温馨提示

  1、今天白天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紫外线强,外出做好防晒措施,注意补水保湿。

  2、昼夜温差大,早晨体感偏凉,请适当调整着装,谨防着凉感冒。

0e29f4f98256c4cfe79dfcfbffaa13ce.png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浙江;天气责任编辑:孙婧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