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甬江科创青年人才发展联盟成立

字体:
—2023—
05/10
07:59:20
2023-05-10 07:59:20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李华

  浙江在线5月10日讯(记者 李华)9日,在2023年“创青春”浙江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暨甬江科创青年人才峰会上,甬江科创青年人才发展联盟正式在宁波镇海成立。

  该联盟将联动镇海、江北、鄞州、北仑、高新区等共青团组织,同时涵盖甬江科创区内高校、科研院所和协会组织等,并在共青团镇海区委设立联盟秘书处。

  甬江科创青年人才发展联盟立足甬江科创区,结合宁波产业发展,以服务青年人才创新创业为核心,聚焦科创青年就业、创业、实训等多元需求,汇聚区域政策、科技、产业、平台等资源,通过“创服+孵化+培育”三维一体的全链条服务工作体系,构建视野更加宽广的创新创业生态。

  甬江科创青年人才发展联盟秘书处相关负责人、共青团镇海区委书记陈雯雯介绍:“我们将不断优化联盟创新创业的可持续生态圈,聚焦创新要素横向集成、社群交融纵向升级两个方面,汇聚更高浓度的科创动能。”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宁波;青年;人才责任编辑:孙婧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