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嘉善有了保护知识产权警务站

字体:
—2023—
05/11
08:12:41
2023-05-11 08:12:41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王志杰 共享联盟·嘉兴公安 蔡辉

  浙江在线5月11日讯(记者 王志杰 共享联盟·嘉兴公安 蔡辉)10日,嘉善县知识产权保护联勤警务站在嘉善西塘祥符荡科创绿谷揭牌成立。

  该联勤警务站通过整合市场监督、商务、检察院、法院、综合行政执法等多方力量,加强协作配合,融合巡防、宣防、智防三大功能,为企业、科研院所提供快速审查、快速确权、快速维权等“一站式”服务。织密警企合作网,进行点对点的专业指导,帮助企业打造全链条知识产权保护体系。

  “嘉善祥符荡汇聚了浙大研究院实验室以及复旦研究院等高端研究院。我们把知识产权联勤警务室建在这里,通过警务前置让服务往前靠,为企业创新提供更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嘉善县西塘派出所所长张浩说。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嘉善;知识产权;保护责任编辑:孙婧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