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创业板指收涨0.03% 电子、家电等板块涨幅居前 翔腾新材今日申购

字体:
—2023—
05/22
07:53:21
2023-05-22 07:53:21 来源:浙江在线

  股市聚焦

  5月19日,A股三大指数收盘涨跌不一。据Wind数据,截至收盘,上证指数跌0.42%,报3283.54点;深证成指涨0.12%,报11091.36点;创业板指涨0.03%,报2278.59点。

  申万一级行业板块中,电子、家用电器、医药生物等板块涨幅居前,传媒、银行、非银金融等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中,存储器、MCU芯片、光刻胶等板块涨幅居前,万得光模块、中船系、虚拟人等板块跌幅居前。

  配置上,银河证券建议关注行业景气度持续高位且安全垫较高的新能源产业链;估值性价比高+基本面较为稳定的医药板块;受益于经济复苏叠加盈利面回暖的消费板块。

  公司动态

  先正达:上交所发行上市审核平台显示,先正达在上海主板提交的IPO申请获得受理,拟融资金额650亿元。

  华为:据华为招聘官微消息,华为面向全球招募“天才少年”,招聘要求为不限学历和学校,在数学、物理、化学、材料、计算机、智能制造等相关领域有特别建树并有志成为技术领军人物。

  华光环能:华光环能(西安)设计院近日与禄丰高峰签署了《云南省楚雄州禄丰市高峰120MW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合同总价为5.31亿元。

  青龙管业:公司收到某供水有限公司签发的中标通知书,公司为某预应力钢简混凝管(PCCP)采购II标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5.02亿元,占公司2022年度营业总收入的19.49%。

  中国电信:2023年4月净增移动用户数149万户,前4月净增901万户,截至4月末移动用户数40019万户。其中,4月净增5G套餐用户数402万户,截至4月末5G套餐用户数28723万户。

  金证股份:公司参股金智维基于ChatGPT技术进行了多维度的研究开发,目前应用尚处于内部测试阶段。

  贵州茅台:副总经理王晓维透露,茅台1935动销情况良好,好于预期,消费场景正在被广大消费者所接受。目前,茅台1935发展态势良好,有信心完成百亿目标,明年也将朝着更大的目标前进。

  新股申购

  翔腾新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股市;投资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