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意向成交额3000万美元 武义以展促商激活经济发展新动能

字体:
—2023—
05/22
14:08:05
2023-05-22 14:08:05 来源:金华日报 记者 贾冰卉 武义融媒体 潘晨

  在刚刚结束的第133届广交会上,武义柯蓝工贸的“清新铸铝不粘套装”获得了广交会设计创新奖家居消费类银奖,这是金华地区在本届广交会上斩获的唯一一个银奖,向世界秀出了“武义制造”的风采。

  武义县经济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广交会武义共有143家企业参展,展位数量达322个,参展产品涉及工具、摩托车、建筑及装饰材料、工业自动化及智能制造、餐厨用品等20个类目,创历史新高。据不完全统计,仅一期展会期间,武义参展企业累计接待海内外客商约5000人,意向成交额达3000万美元。

  今年以来,武义县采用“以展促商”方式,先后组织商务团赴东南亚、日本、欧洲等海外国家和地区参加日本春季礼品展、德国科隆展等海外展会,同时鼓励企业主动参与国内知名展会、行业重要展会等,在巩固老客户的同时,有效发掘潜在客户。一季度,武义共有180余家企业赴海外、全国各地参展,累计参加展会50余个,进一步扩大了“武义制造”的知名度,有效实现外贸、内需双轮驱动,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武义;经济责任编辑:吴珂珺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