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再见!降级区 浙江队客场战胜大连人收获赛季第二胜

字体:
—2023—
05/25
10:33:02
2023-05-25 10:33:02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奚源

  5月24日,中超联赛第九轮的一场比赛中,浙江队依靠上半场穆谢奎和弗兰克的两个进球,客场2比1战胜大连人,收获了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球队也依靠这场比赛,暂时逃离降级区,排名上升到了第11位。

  上轮比赛,浙江队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最终客场2比2逼平了青岛海牛,恢复状态的当家射手穆谢奎功不可没。本场比赛,穆谢奎继续首发出任锋线箭头,主教练乔迪也表示这是一个拿下3分的好机会。

  面对自己曾经的旧主,穆谢奎并没有手软。第18分钟,穆谢奎接到董宇的传球后过掉门将张翀,倒地扫射破门,为球队早早建立了优势。而这个失球让大连人的防线有些慌乱,浙江队抓住机会继续进攻。第23分钟,李提香一记精准直塞,弗兰克获得单刀机会,他冷静将球打进,为浙江队在上半场确立了两球领先的优势。

  易边再战,大连人陆续换上了曼巴、特索涅夫和博桑季奇三名外援,试图做最后一搏,但浙江队在防守端也是有备而来,特别是李提香和孙正傲,多次赢下关键位置的对抗。反倒是浙江队利用反击又获得多次良机,只是顾斌和穆谢奎的射门相继击中门柱和横梁,错失了“杀死”比赛的机会。虽然大连人在第89分钟利用禁区内的混战扳回一球,但最终浙江队还是将胜利果实守到了最后。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浙江队主教练乔迪表示:“赛前就知道与对手的比赛强度很大,这场比赛的最后阶段踢得非常艰难。其实上半场我们本可以杀死比赛,下半场也有很多机会,但是缺了一些运气。还是要祝贺我的队员,他们在最近几场比赛中状态非常不错。希望我们今天的三分,为球队带来更多自信。”

  5月28日(周日)晚,浙江队将回到主场迎战本轮刚刚6比2大胜沧州雄狮的北京国安。对浙江队来说,摆脱降级区后的下一个目标,就是争取主场的胜利。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浙江;球赛责任编辑:吴珂珺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