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打卡亚运 e起“潮”启动!采访团第一站见证数智化惊艳蝶变

字体:
—2023—
05/29
08:44:37
2023-05-29 08:44:37 来源:潮新闻 记者 杨晓轩

  5月28日,在潮新闻客户端上线百日之时,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委网信办指导,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杭州亚组委宣传部支持,潮新闻客户端承办的“打卡亚运 e起‘潮’”活动正式开启。游泳世界冠军吴鹏、赛艇世界冠军严诗敏等与媒体代表,以及潮新闻的拍客达人们一起,开启“巡城记”。当日,采访团走进滨江区大华股份总部,一睹这家数字化领军企业的风采。数字化是如何影响我们的工作和生活的?在大华股份的总部展厅,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们来了一场沉浸式体验。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浙江;数字化责任编辑:孙婧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