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最新!2023学年绍兴越城区幼儿园招生政策来了

字体:
—2023—
06/01
07:03:54
2023-06-01 07:03:54 来源:绍兴网

  昨天(31日),记者从越城区教体局了解到,越城区将在6月13日9:00起,启动公办幼儿园网上报名。6月16日20:00报名结束。在报名系统关闭之前,家长可修改自己填报的报名信息。报名系统关闭后,所有信息将被锁定无法修改。

  据介绍,所有申请在越城区幼儿园就读小班的适龄儿童(2019年9月1日—2020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幼儿)家长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报名、提交相关信息。

  符合报名条件的适龄儿童家长用手机下载“浙里办”APP、登录并实名认证,并在规定时间内选择相应的报名通道和区域,根据提示进行报名。

  填报公办幼儿园的适龄儿童只能选择1所公办幼儿园报名,同时可选择在所报幼儿园未录取的情况下是否接受调剂,如接受调剂,可另选其他1-2所公办幼儿园填报。具体详见招生管理系统上的《越城区幼儿园报名操作指南》。

  据悉,越城区各幼儿园将以相对就近、“房户一致”优先的原则向社会公开招生工作信息,实行阳光招生。此次招生中,适龄儿童父母与幼儿园将进行“双向选择”,即适龄儿童父母自愿选择幼儿园报名,幼儿园依照招生原则自主录取。6月20日,公办幼儿园按照相应的招生原则对网上报名信息初审,并通知能入围本园招生条件的小班适龄儿童家长于6月24日携带相关证件进行现场审核,同时通知未入围幼儿家长等待调剂通知。

  记者了解到,今年越城区共有4所幼儿园将新开办招生,分别是位于城南街道的鲁迅幼儿教育集团珺睿府园区、稽山街道的阳明幼儿教育集团四季园区、斗门街道的柯灵幼儿教育集团禧樾园区和马山街道的马山幼儿教育集团两湖园区。因装修进度个别幼儿园会适当延期开学。

  此外,选择报名民办幼儿园的适龄儿童家长,可提前拨打幼儿园咨询电话进行咨询。越城区将于6月13日起按照“现场报名,网上录入”的方式同步做好幼儿园报名信息网上录入工作。各民办幼儿园根据报名情况和招生工作指导意见,原则上在7月30日前自主、有序完成录取工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幼儿园;招生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