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高温缓解,闷热感缓和,夏天最舒服的天气要来了!

字体:
—2023—
06/01
07:26:13
2023-06-01 07:26:13 来源:浙江天气网

  随着台风“玛娃”继续北上,副热带高压彻底断裂离场,今天我省高温范围再次大幅缩小,但由于湿度大,闷热感还是赶不走。

  今天全省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 明天浙北地区多云,其它地区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中午起转阴到多云。 今天早晨最低温度,全省22-24度。 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西南地区32-34度, 其它地区:30-32度。

  预计,“玛娃”将向北偏东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并向琉球群岛南部海面靠近,6月1日起将转向东北方向移动,移速逐渐加快,4日将在日本东南洋面变性为温带气旋。受台风“玛娃”影响,今天明天浙南沿海海面有8级偏北大风。

  浙江省气象台06月01日5点发布的全省天气预报和浙江中部南部沿海海面大风警报: 全省天气预报:今天:沿海地区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局部有中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或雷雨,有雷雨地区个别可伴有短时暴雨。明天:浙南地区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其它地区多云。后天:浙西南地区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多云。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中南地区:33-35度;浙北沿海地区:27-29度;其它地区:29-31度。明天早晨最低温度:全省:22-24度。今天早晨到后天沿海风力:今天上午以前浙北沿海海面局部有雾。浙江北部沿海海面:北到东北风5-6级阵风7级,明天偏北风6级阵风7-8级,明天夜里到后天5-6级阵风7级。浙江中部沿海海面:北到东北风7级阵风8-9级,明天6-7级阵风8级,明天中午到后天5-6级阵风7级。 浙江南部沿海海面:北到东北风7-8级阵风9级,明天后天东北风5-6级阵风7级。杭州湾水面:北到东北风4-5级阵风6级,明天偏北风5级阵风6-7级,明天夜里到后天4-5级阵风6级。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高温;闷热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