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多股涨停,扎堆这一行业!沪指多日走出金针探底形态,释放什么信号?

字体:
—2023—
06/01
07:33:03
2023-06-01 07:33:03 来源:浙江在线

   5月31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沪指低开迅速跌破年线,全天基本运行在年线之下,盘中一度跌破3200点整数关口。日K线形态来看,沪指已出现多次长下影探底过程,且低点在逐步抬高。盘面来看,权重股领跌,午后跌幅有所收窄。截至收盘,上证指数跌0.61%报3204.56点;深证成指跌0.70%报10793.85点,创业板指跌1.14%报2193.41点,A股合计成交额9404.2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长0.60%;北向资金全天净卖出41.67亿元;其中沪股通净卖出15.98亿元,深股通净卖出25.69亿元。今日A股涨少跌多,有1874只上涨,3123只下跌。业内乐观人士表示,短期股市的走弱不太能说明长期的问题,长期中国股市的投资价值是毋庸置疑的。

   5月31日,行业涨少跌多,从31类申万一级行业看,有7类行业上涨,占比22.58%,综合涨幅居首达1.54%,此外,计算机、传媒、社会服务等3类行业涨幅均超1%。下跌方面,煤炭居首,跌幅达3.02%,此外,包括食品饮料、电力设备和农林牧渔等在内的9类行业跌幅也超1%。

  表:连续上涨4日且5月31日收盘涨停股一览

      制表:赵子强

  公司动态:

  普利特:拟102亿元投建钠离子及锂离子电池与系统项目

  豪森股份:与沃尔沃汽车签订9.91亿元项目合同

  双象股份:年产30万吨光学级PMMA/MS项目正在建设中

  航天宏图:拟5000万元至1亿元回购股份

  继峰股份:获一汽大众乘用车座椅总成项目定点

  TCL科技:拟2.2亿元至2.5亿元回购股份

  福斯特:拟8000万元-1.5亿元回购股份

  云南能投:与立方新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长鸿高科:拟5000万元至1亿元回购股份

  中芯集成:拟投建中芯绍兴三期12英寸晶圆制造中试线项目

  沧州明珠:拟9000万元至1.1亿元回购股份

  新股申购:无

综合自证券日报、东方财富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证券;沪指;A股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