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名家金华展演清廉戏曲优秀作品

字体:
—2023—
06/04
07:17:05
2023-06-04 07:17:05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通讯员 章郁芳 记者 戴睿云

  浙江在线6月4日讯(通讯员 章郁芳 记者 戴睿云) 6月2日晚,第三届中国(金华)李渔戏剧汇开幕式暨“李渔杯”首届全国清廉戏曲优秀作品展演在位于金华的中国婺剧院举行。各大剧种戏曲名家齐聚一堂,带来了一场清廉戏曲盛宴。

  这是廉洁文化展示的大舞台,更是中国戏曲界的一次盛会。在中国戏剧家协会、省纪委监委、省文化和旅游厅的统筹指导下,金华市纪委监委与安徽安庆、福建泉州、河南鹤壁等地纪委监委联手,于2022年9月启动“李渔杯”首届全国清廉戏曲优秀作品征集,面向全国广发英雄帖。活动一经公布就得到各地纪委监委、戏曲名家、各大剧团的响应和支持,共收到全国12个省(市、自治区)的70部作品,涵盖京剧、豫剧、婺剧、岳西高腔、高甲戏等25个剧种。

  《爱莲说》《却金亭·禅悟》……组委会经过层层评审,评选出10部“十佳剧目”、30部“优秀剧目”,并从中精选部分剧目进行集中展演。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戏曲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