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入境即可“买买买” 杭州机场入境免税店正式营业

字体:
—2023—
06/07
06:58:01
2023-06-07 06:58:01 来源:潮新闻

  6月5日,杭州萧山国际机场4号航站楼(T4)新建的入境免税店正式开业,这是T4航站楼投运后首家正式营业的入境免税店。店内首批1.4万余件免税品已在海关监管下办结相关手续,正式上架销售。

  据了解,新开的机场入境免税店位于国际到达层托运行李提取处前,契合旅客行动路线。在品牌配置上,新的入境免税店引进了近26个香化品牌、43个烟酒品牌,囊括了护肤品、彩妆、香水、国产卷烟、进口卷烟、白酒、红葡萄酒、黄酒等免税商品种类,满足入境旅客对免税产品的消费需求。

  为保障免税店如期开业,杭州萧山机场海关提前介入筹建工作,主动对接企业开展服务,指导企业完善申报材料,同时安排专人负责货物入库、监管、安全检查等环节。

  杭州萧山机场海关表示,未来入境航线和旅客将不断增加,海关将继续支持入境免税店丰富新品牌、新产品,在规范监管的同时,不断提升旅客购物体验。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杭州机场;免税店;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责任编辑:王志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6月5日,杭州萧山国际机场4号航站楼(T4)新建的入境免税店正式开业,这是T4航站楼投运后首家正式营业的入境免税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