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足不出户看20年精彩蝶变

“八八战略”主题展推出网上展馆

字体:
—2023—
09/21
08:14:59
2023-09-21 08:14:59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在线9月21日讯 足不出户也能看这场重磅展览啦!今天,大道之行——“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网上展馆正式上线。大家只需动动手指,就能身临其境感受20年来“八八战略”指引浙江奋进航程、推动之江大地精彩蝶变。

  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政研室、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共同主办,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浙江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的大道之行——“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9月8日在杭州浙江展览馆开幕。展览以翔实的资料、生动的表达、丰富的展陈手段,生动展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走过的足迹、擘画的印迹、牵挂的心迹,充分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实践探索历程,立体呈现在“八八战略”指引下浙江全领域各方面发生的精彩蝶变,彰显出“八八战略”历久弥新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展览开展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普遍好评,持续引发参观热潮。

  “八八战略”主题展网上展馆通过高动态范围成像技术,原原本本展出线下展馆相关内容,让更多观众足不出户就能身临其境领略展览全貌。参观者点击进入网上展馆后,沿着指示路线,“伟大擘画”“精彩蝶变”“勇立潮头”三部分的精彩内容便可一一映入眼帘,通过VR全景和语音解说,无论身处何处都能沉浸式感受一个个值得铭记的历史瞬间,一幅幅触及心底的生动图景,一份份丰硕厚重的精彩答卷。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展览;展馆责任编辑:楼怡霖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大道之行——“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网上展馆正式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