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湖州市征兵工作将于8月1日开始 今年计划征兵1100人
2016年07月26日 10:06:55 来源: 湖州在线-湖州日报 昌银银

  浙江在线7月26日讯 昨天,记者从全省、全市征兵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征兵工作即将全面展开,与去年相比,今年征兵任务数减少,从去年下达的1300人减少为1100人,但新兵大学生征集比例进一步增加,将力争达到60%。

  今年征兵工作安排: 7月底前为征兵准备阶段,主要组织报名、初检初审和部署任务等工作; 8月1日至9月30日为征兵实施阶段,主要组织体格检查、政治考核、走访调查、审批定兵、发放服装、新兵输送等工作。 10月1日至年底为征兵总结阶段,主要组织新兵回访、退兵和征兵总结等工作。

  今年征集对象以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毕业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为主,优先批准学历高的青年、应届毕业生入伍。另外,已被普通高等学校录取及正在高校就学的学生和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也在征集之列。

  在征集年龄上,男青年为2016年年满18至22周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可以放宽至24周岁,初中文化程度男青年不超过20周岁。女青年为2016年年满18至22周岁。根据本人自愿,可征集年满17周岁的高中毕业生入伍。

标签: 征兵;湖州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