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168条公交已运营!湖州逐步恢复公共交通全力保障返岗运输
2020年02月15日 14:57:40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吴丽燕 通讯员 赵俊

  为更好服务企业复产用工需求,连日来湖州市交通运输部门积极做好道路运输保障和公交出行恢复等各项工作。2月15日,记者从市运管局了解到,全市已开始分批恢复城市公交、城乡公交、城际公交正常运营,逐步增加发班密度、缩短间隔时间,截至目前已恢复运营168条公交线路。

  同时,运管部门还引导出租车轮换班运营,配备必要的出租车应急运力,开通24小时召车电话,满足市民紧急出行需要,并逐步恢复市域范围内合规网约车的经营服务。

  在保障物流企业复工方面,运管部门推行“一企一方案”,优先将重点保障城市运行、防疫应急物资、群众生活必需物资和重点项目生产物资的货运物流企业列入复工“白名单”,建立从业人员返岗保障机制;截至2月14日,全市已复工物流企业48家,复工在岗1125人,复工运营货车628辆,基本保障复工企业原材料入湖及产成品出湖运输。继续落实10家应急运力保障货运企业,配备可随时调用的应急货车62辆,做好应急物资的运输保障工作。

  此外,湖州还在全省率先引导减免出租车承包经营管理费用,减少驾驶员负担40余万元;落实好ETC货车和使用ETC的三类、四类客车通行费8.5折优惠政策,实施现行国际标准集装箱运输车辆通行费6.5折优惠政策;对执行市域外指令性应急运输任务并按要求落实驾驶员集中防疫管控的企业,按照每人300元/日的标准给予补助。

标签: 复工 责任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uzhounews/202002/W020200215538578332282.jpeg

168条公交已运营!湖州逐步恢复公共交通全力保障返岗运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