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为加强疫情防控 今日起在湖州乘坐出租车需实名登记
2020年02月22日 19:34:25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吴丽燕 通讯员 赵俊 吕蓓蕾

  2月22日,记者从湖州市运管局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巡游出租车防疫工作,形成可查验、可防控、可追溯的管理闭环,确保出租车安全运营,今日起乘坐出租车需实名登记。

  湖州市运管局出租车管理科科长陆杰介绍,全市1584辆巡游出租车均设置实名登记二维码,通过实名登记,所有乘客的乘车轨迹将被记录,如果出现疑似人员,可以第一时间调取锁定。

  那么如何进行实名登记,如下操作:

  1.扫码进入。乘客每次乘出租车时,需用微信扫描所乘出租车内的二维码,进入实名信息登记小程序。

  2.根据页面提示进行手机号授权登录操作。同行多名人员只需由其中一名人员操作即可。

  3.首次授权登录需要进行短信验证,同个手机号只需短信验证一次,第二次授权时无需再进行验证。

  4.授权登录后,进入用户信息登录界面,根据提示进行信息填写。

  5.核对信息后点击提交便完成了信息上报。如发现信息有误,可点击修改修正之后再次提交。

标签: 出租车 责任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uzhounews/202002/W020200222704204427957.png

为加强疫情防控 今日起在湖州乘坐出租车需实名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