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湖州政企恳谈促发展
2021年01月22日 06:26:3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胡熠烨

  浙江在线1月22日讯(通讯员 胡熠烨)1月21日上午,一场以“科技自立自强促发展”为主题的“亲清直通车”活动拉开了今年湖州市“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的序幕。这场由湖州市科技局、湖州市工商联联合主办的活动,邀请来自久立集团、富钢集团等企业的19位企业家代表和当地专家学者参加。活动现场,企业家和专家学者围绕科技创新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有关部门负责人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湖州注重发挥各级工商联的桥梁纽带作用,坚持把“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作为服务民营企业、营造良好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一项重点工作开展科学筹划,为政府部门和民营企业家搭起了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服务的载体和平台。

  “每次政企恳谈会,我们都会确定一个主题,并坚持会同一个政府职能部门,市、县同步开展。”湖州工商联主要负责人表示。据统计,2020年,湖州市累计组织召开“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专题活动12场,邀请130余位企业家开展面对面恳谈,累计收到意见建议234条,有力地推动了各项政策举措落地落细,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为确保恳谈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湖州市坚持在恳谈前、中、后不间断发力,通过前期深入一线查实情、听呼声、提建议,中期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后期建立问题解决反馈、跟踪评价、成果报送等机制,形成工作闭环,确保各项意见建议落到实处。

标签: 责任编辑: 金林杰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湖州政企恳谈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