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全省电梯产业首家!南浔森赫电梯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2021年09月08日 08:18:31 来源: 南太湖号

  “股票代码301056,发行价3.93元/股,开盘价15.5元,涨幅294.4%。”

  9月7日上午,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举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仪式,成为全省首家在创业板上市的电梯制造企业。

U020210907547192753679.jpg

  南浔区享有“中国电梯之都”的美誉,是全国三大电梯产业集群地之一,已形成了整机制造业为龙头,电梯配套件、安装、维保、物流为配套的完整产业链,辖区内拥有电梯整机制造企业40家,配件生产企业300多家,电梯整机年产值超100亿元。

  作为电梯产业的代表企业之一,森赫电梯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安装、维保和现代化更新改造于一体的综合型电梯制造服务商。近20年来,企业始终以“只为安全到达”为核心理念,聚焦自主核心技术和电梯安全两大优势领域,打造电梯全产业链服务平台和智慧工业新生态。

  资本市场是助力区域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近年来,南浔区高度重视资本市场的发展,全面实施以企业上市和并购重组为核心的“凤凰行动”,积极推动产业与资本的深度融合、科技与金融的有效对接,产业转型升级不断加快。

标签: 电梯;上市企业 责任编辑: 郭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uzhounews/202109/W020210908298255477711.jpg

全省电梯产业首家!南浔森赫电梯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