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打造“未来农场” 激活“产业大脑” 湖州乡村振兴多点开花

字体:
—2022—
08/06
09:24:06
2022-08-06 09:24:06 来源:湖州日报 见习记者 吴健

  记者近日从湖州市半年度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推进会上获悉,上半年,湖州市农业农村系统在多项重点工作中交出了亮眼答卷,为全力冲刺三季度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今年以来,湖州市持续推进农业“双强”行动,全力争取农业“双强”项目,加快推进“未来农场”建设,上半年,已有3家农场被认定为首批省级“未来农场”;加快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样板片区、组团式“未来乡村”,其中,湖州市3村还获评全省首批“未来乡村”;不断强化数字赋能,打造渔业产业大脑、湖羊产业大脑、茶叶产业大脑、宅富通等标志性应用,开展了农业农村系统重大改革(重大应用)场景第一批“先行先试”7项;持续实施强村计划,迭代推广强村公司,扎实推进“百村联百村”助力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专项活动,南浔区、安吉县成功获批2022年强村富民乡村集成改革实践试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未来农场;产业大脑;乡村振兴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上半年,湖州市农业农村系统在多项重点工作中交出了亮眼答卷,为全力冲刺三季度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