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全国多功能防静电纺织品应用研讨会在湖州举行

字体:
—2022—
09/22
08:37:51
2022-09-22 08:37:51 来源:湖州日报 记者 徐斌

  9月21日,由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主办的多功能防静电纺织品应用研讨会在安吉举行。

  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安全防护、绿色低碳、持续发展”。来自全国纺织行业50多位产业链知名专家、高校学者、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围绕行业最新发展趋势、机遇和挑战,促进产业链和创新链深度融合,实现纺织科技创新和安全防护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等展开深入研讨。

  当天,由位于吴兴区织里镇的浙江蓝天海纺织服饰科技有限公司主导组建的中国产业用防静电纺织品研发中心顺利通过专家复评。专家组一致肯定了中心在相关技术和产品研发成果。据悉,该研发中心成立以来,已取得了十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省部级科技成果,参与或主持一项国家强制标准、三项行业标准、二项团体标准的制定,并帮助9家世界500强企业修订企业内控标准,为国内多功能纺织品应用注入创新动能。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纺织品;研发中心;静电;产业链;防护责任编辑:杨丹丹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9月21日,由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主办的多功能防静电纺织品应用研讨会在安吉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