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湖州62家酒店推出“安心居”疗愈套餐 共有约2500间隔离房间

字体:
—2022—
12/22
10:33:48
2022-12-22 10:33:48 来源:湖州日报 记者 姚玲利 王豆豆

  昨天,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卫健委联合旅游企业推出了一批涵盖62家酒店的“安心居”酒店疗愈之旅套餐。

  “近期,不少人有了新冠病毒感染症状之后,害怕感染家里的老人和小孩,便选择去住酒店进行自我隔离。我们了解到该情况后,希望能为市民提供便利的自我隔离点,减少感染面积,通过暖心且安心的疗愈服务帮助大家渡过难关。”市文广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昨天上午,市民张女士来到安吉缘通国际酒店办理入住手续。“前天晚上核酸检测报告出来显示是阳性,让我很焦虑,家里有老人、小孩,没有隔离条件,刚好在手机上看到安吉推出了酒店‘安心无忧隔离’服务,价格也很实惠,所以一大早我就打包来酒店了。”张女士说,酒店隔离服务工作做得很到位,也不用害怕会传染给家里老人、孩子。

  12月20日,安吉县文体旅游局在全市率先发起倡议,倡议安吉各大旅游酒店推出安心无忧隔离套餐。安吉缘通国际酒店第一时间响应,该酒店董事长王亚芬介绍,该套餐的早餐由酒店提供,送至房门口,午餐、晚餐由房客自行定制,由酒店工作人员帮助配送,据统计,昨天已有30余人入住酒店隔离。

  目前,湖州首批推出的62家“安心居”酒店里,吴兴区7家、南浔区5家、德清县42家、长兴县2家、安吉县4家、南太湖新区2家,共有约2500间隔离房间。推出的套餐分3天、5天和7天,灵活度高,可满足不同入住者的需求。套餐价格也较实惠,有的均价算下来为200元一天。有酒店还推出多订打折服务。当然,提供“安心居”服务的酒店除了为客人提供口罩、体温计、消杀物资等服务外,还第一时间安排员工将客人每天产生的垃圾用医疗垃圾袋密封好,进行消杀后再进行统一处理。

  “推出该暖心服务,既是解决住客隔离的需求,也一定程度让酒店熬过寒冬。接下来,还将推出第二批名单,希望发动我市更多的旅游企业加入‘安心居’酒店队伍,彰显责任与担当,传播湖州这座城市的温暖与美好。”市文广旅局相关负责人说。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安心居”疗愈套餐;隔离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卫健委联合旅游企业推出了一批涵盖62家酒店的“安心居”酒店疗愈之旅套餐。